寻伊者

风高也奉陪,猛风中碰杯
故事叙述者

 
   

【扫毒2|天地】雨花(一发完)


十字路口交错穿行的车辆的方向灯将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堆积的水坑照亮,倒映出余顺天初现焦急的侧脸。


死地藏,又喝醉酒了是吧。


余顺天想点根烟,无奈倾盆而下的雨铁了心要他一心一意地等他的地藏出酒吧。雨花从伞尖坠落,浸顺着打湿的衣袖流下。


地藏是被抬架着出来的,口中还叼了根烟。


“天哥...”


“上车,快!”余顺天一手将枪轮空倒转换上弹匣,一边粗暴地推开两个恋恋不舍的陪酒女,抢过地藏就往副驾驶座上塞。


雨下的更急了,狂风呼啸着从车边耳边刮过。余顺天逐渐感受到周围的环境被自己呵出的白气而结成的薄雾虚化,只听到自己和虚弱的地藏愈显急促的呼吸声在耳边萦绕。


雾气由红变绿,理应停止的右侧摩托此刻却在雨中发出了一声警告的怒吼,但汽车并无减速的倾向,地藏只感到车身轻巧一绕,闪到左侧继续行驶。


“天哥,用不着那么兴师动众的吧...?地藏我又不是第一次...”地藏顿感一口腥气漫上心头,齿间有了点血的粘稠感。


余顺天沉着脸猛打方向盘:“话撂着了,你tm敢再喝成这样以后出去别说我是你兄弟。”


地藏强忍腥气,故作轻松捋了把被烈酒润透的胡碴,陪着笑解释:“行了天哥你知道的,这把生意有多重要。”


余顺天听了着哑了尾音又极力想活跃气氛的劝说猝不及防在转角处把车一横,差点把躺在座椅上的地藏给摔出去:“回去我就和南哥商量,这种要把人迷晕的生意正兴不做。”


地藏勉勉强强撑起自己的身子,舔舔牙关残余的渣滓:“哎呀,酒量是可以练出来的,别瞎操心,碍了生意南哥得劈死我。”


余顺天抬抬眉,顺手解了保险带,轻轻地去了地藏嘴边那段被浇灭的烟头:“劈死你前也得我同意。”


黑眸对上黑眸,星辰对着银河。


余顺天在俯下身子时注意到地藏上卷的发梢仍挂着未干的水滴,在外人面前伪装出的犀利眼神还没来得及收回。


“天哥...”


地藏在氤氲缭绕的水汽中合上眼,配合地让冰凉的吻感在唇间停留漫步。


“再忍忍,我们马上回家。”



双方在目光再一次交汇时挑起眉梢。雨花蹦跳在车窗,不敢叨扰。




THE END

评论(4)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伊者 | Powered by LOFTER